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文理学院“艺韵初春,悦动文理”联欢晚会圆满结束
2023/04/11 18:21 文、图/文理学院学生会    (点击: )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搭建体现时代特征、校园特色、 青年特点的校园文化艺术活动平台,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文理学院“艺韵初春,悦动文理”联欢晚会于2023年4月9日下午19: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出席晚会的老师有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明,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李海亭,物理专业教研室主任王有庆,辅导员陈琳等。

  开场节目——路演社和大艺团西洋乐队带来的歌曲,挑起了全场气氛。两位主唱优美的歌声、相互之间的配合以及与伴奏的完美融合,无不感染在场的所有观众,牵动每位观众的心。

 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由模特队带来的古风走秀将晚会带入了第一个高潮,紧随其后的歌曲《等你下课》、《不该》与古典舞《唐乐》也毫不逊色。个人演奏歌曲《The best day》、《New boy》、《只对你有感觉》、《男孩》、民舞《入画江南》的穿插进行,全场轰动,气氛很是活跃。

 在乐器联奏《兰亭序》、合唱《送你一朵小红花》以及个人演奏歌曲《夜曲》、《City of stars》、《需要人陪》之间穿插的热舞《Girls》、《Forever Young》让晚会又达到了另一个高潮,一系列的节目都让全场观众为之振奋,尤为让大家映象深刻的是相声《红柳楼》,幽默的表现形式引得台下的观众捧腹大笑,让人不得不感叹文字的魅力。由路演社和大艺西洋乐团带来的歌曲《水星记》、《晴天》作为压轴节目,让整场晚会达到了最后的高潮,全场观众都不禁跟着音乐合唱,有着意犹未尽的感觉。在音乐的结尾,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语,为此次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值得一提的是,在节目的间隙安排了“抢凳子”趣味小游戏,参与游戏的同学们玩的十分尽兴、台下观众喜闻乐见;易班快搭幸运锦鲤抽奖活动中李白雪、王钰洁、陶泓旭、张涵雨四位同学有幸成为幸运锦鲤,各获文理学院定制精美礼品一份,请大家于4月15日(本周日)下午七点到理科楼439领取。

 晚会历经近两个月的准备时间,受学院领导老师高度重视。此次晚会的成功举行,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才能,更向全校展示了文理学院的别样的青春风采。本次晚会给广大师生带来美的享受,给师生留下新学年的深刻感悟。让我们共同铭记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的联欢晚会,也让我们携手演绎一首精彩绝伦的青春之歌!

 (核稿:王晓明 编辑:赵荷秀)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