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携手共进,超越自我——文理学院“趣味运动会”
2023/04/10 11:32 文、图/文理学院学生会    (点击: )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飒爽英姿,青春激扬。2023年3月31日下午16时,文理学院师生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在运动会开始前,各位工作人员尽心尽责地做好了准备工作。文理学院辅导员陈琳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并且在赛前鼓励各位同学积极参与,点燃了大家的激情。

赛场上,横看四周,裁判们掐表计时,丈尺量寸,恪守“准确、公平、公正”的原则;各位参赛选手竭尽全力,用青春挥洒着汗水。凡目光所至,皆为青春笑脸;视线所及,都是欢乐海洋。拔河赛场上,选手们团结一心、奋力拼搏;跳大绳比赛中,同学们身姿轻盈、全力以赴;欢乐踩气球游戏中,同学们神采飞扬、激情满满;指压板萝卜蹲游戏中,大家稳稳当当、不言放弃;扔沙包游戏中,同学们眼疾手快、身手敏捷;套圈活动中,各位同学兴致勃勃、喜眉眼笑。人间骄阳正好,风过林梢,彼时我们正当年少。经过一下午的比拼之后,文理学院趣味运动会正式落下帷幕。在此次活动中,涌现出不少优秀队伍。参赛选手们奋勇向前,为文理学院增光添彩。

青春的脚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在文理学院的各位同学神色尽情体现!文理学院的学子们用行动诉说着一个不变的真理:只有把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脚步,凭借心中坚定的信念,才能迎接终点的鲜花与掌声。

    (核稿:王晓明 编辑:赵荷秀)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