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文理学院召开2024届考研就业动员会
2023/03/27 11:21 文、图/文理学院“易”新媒    (点击: )

 

  为提前做好2024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准备工作,加强学生对考研与就业相关信息的了解,提高学生考研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3月24日下午2:30,我院于理科楼440召开2024届文理学院考研就业动员会,2020级辅导员陈琳及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辅导员陈琳向大家介绍了目前考研的严峻形势,并鼓励大家坚定信心,积极克服困难,做好以下三点:一是关于考研院校及专业的选择方面,强调目标院校要明辨,择校可结合往届考研学子的录取信息及研招网等官方信息来了解;二是鼓励学生要正确认识“为什么要考研”、“如何备战考研”,进一步坚定考研目标,把握机会,科学奋斗,创造奇迹;三是在就业信息方面,陈琳通过就业形势、企业的招聘规律等信息介绍,帮助学生了解找工作的方法及怎样找到一个合适自己的工作。

   本次考研就业动员会的成功开展充分调动了学生的考研积极性与就业热情,为学生合理规划学业思路、指明发展方向提供了重要参考,激励学生坚定备考信心,为进一步推动2024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核稿:王晓明 编辑:赵荷秀)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