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家校携手,共筑教育合力
2023/08/30 15:58 文、图/ 文理学院新媒体中心    (点击: )

 

  为架起家校沟通的桥梁,增进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8月29日下午,文理学院于理科楼440召开了新生家长会。院长刘建科物理系主任罗道斌,新生辅导员杭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晓明主持。

 院长刘建科向家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发展、学科专业设置、学院教学科研和实验室等,同时展示了学生实践活动,党团建设等取得的一些成绩,家长对学校的发展和办学理念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学校及学院的教学科研和管理等都表示认同。

 王晓明对家长的参会表示欢迎,与家长沟通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希望家长与孩子积极沟通,引导学生应平衡好大学学习活动与课余生活。二是希望学生加强自我管理、学习能力,家长应多鼓励孩子积极参加竞赛。三是希望家长关注了解一些考研现状,多与孩子沟通考研及就业方向。

 最后,学生家长就学生学习专业,学科发展,生活学习、就业考研等问题与老师们沟通,参会老师针对每个问题都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会议近百位家长参加,与老师互动频繁,共同完成了一次生动的学习与交流活动,并在孩子的教育问题上达成了共识,拉进了学校与家长之间的距离。

(核稿:王晓明 编辑:赵荷秀)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