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文理学院2023级入党启蒙大会
2023/10/09 10:53     (点击: )

为了加强文理学院新生的入党启蒙教育,引导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习党的先进思想,把握党的前进方向,激励新生追逐崇高信仰,树立远大理想,物理及英语学生党支部于10月6日下午在三号教学楼开展2023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本次大会由物理及英语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郭晓凡同志主持。

undefined


会议第一项,由郭晓凡同志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也是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必不可少的教科书。为了让新生从百年党史这本丰厚的教科书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郭晓凡同志图文并茂地为新生讲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介绍百年大党筚路蓝缕,踔厉奋发的革命历程和发展历程,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扣好了大学思想教育的第一颗扣子。

会议第二项,由物理及英语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周姿吕同志和米鹏涛同志分享入党心得。周姿吕同志鼓励同学们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实践能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米鹏涛同志则通过介绍自己的入党经历,谈到了自己加入党组织过程中的所见所闻,鼓励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会议第三项,由郭晓凡同志介绍入党流程。郭晓凡同志详细介绍了入党程序与发展党员要求,包括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撰写、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与考察、发展党员工作要求和程序细节、预备党员管理教育和考察等内容,并耐心解答了新生的疑问。

2673F


自此,新生入党启蒙大会到此结束,此次会议帮助新生了解了支部架构及入党流程,激发了新生们的入党热情。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党的伟大事业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需要一代代青年接续奋斗,希望2023级的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做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新时代青年,在砥砺奋进中绽放青春光芒。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