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深圳校友会文理学院分会成立
2018/12/18 19:49 图/文 深圳校友文理学院分会/阴奇麟、梁卫平 文理学院/刘建科    (点击: )

2018年12月15日上午,陕西科技大学深圳校友会文理学院分会成立大会于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富强大厦隆重举行。 

成立大会由梁卫平主持。到会参加人员有:文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建科、陕西科技大学深圳校友会执行会长宫香武、秘书长赵星翼、秘书王一丁,及校友代表程振中、阴奇麟、张青海、徐良青、李涛、余成莲、王力、胡新杰、任世民、李灏、齐海荣等20余人。


成立大会上,文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建科致辞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学院目前取得的成绩,新当选的深圳校友会文理学院分会会长梁卫平介绍了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分会的筹备工作,并对文理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作了详细介绍:梁卫平任会长,李涛、张青海、胡新杰、程振中、余成莲任副会长,阴奇麟任秘书长。


陕西科技大学深圳校友会秘书长赵星翼宣读了“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对深圳校友会文理学院分会成立的申请与批复”;同时介绍了深圳校友会的构成及发展。深圳校友会执行会长宫香武在会上说:“深圳校友会是广大校友在深圳的温馨之家,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互帮互助,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努力为陕西科技大学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成立大会还进行了庄严神圣的揭牌与授旗仪式,刘建科书记与深圳校友会执行会长为文理分会揭牌与授旗。

成立大会后与会校友谐进行了深入和愉快的交流。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