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文理师生展风采 勇夺校2016年田径运动会教工团体第一名
2016/04/29 11:24 图/王玉萍、文理学院学生会 文/陈阳    (点击: )

时维四月,暮春之初。4月26日,陕西科技大学2016年春季运动会拉开了帷幕,文理学院全体学生及教职工积极踊跃地参加了此次运动会,最终文理学院教职工组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一的好成绩,学生组广播操比赛也获得了校三等奖。文理学院首次参加校运动会校运动会就收获颇丰,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与好评,充分弘扬了科大精神,增强了大家的体质。

“开幕式精彩的瞬间”

温暖的阳光冲刷着红色的跑道,文理学院的同学们身着校服,手持标语,迈着矫健的步伐昂首走进会场。同学们个个飒爽英姿、朝气蓬勃、充满活力。放眼望去,体育场地上,各个学院的方队像即将踏上征途的士兵,等待着检阅,颜色各异的院旗迎风飘扬。

“赛场上激烈的角逐”

助跑准备,眼神专注,起跑枪声,尽显文理学生们的昂扬斗志。数学132班的艾佳欢在此次运动会中被同学们称为“田径女神”,夺得了学生组女子400米第一名和女子800米第八名、女子4乘100接力第七名的好成绩。她挥洒着的一滴滴汗水是跳动的音符,舞动的青春奏出了华丽的乐章。物理151班武云飞、物理141班史颖康、数学152班祁琪等同学也纷纷在此次运动会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承载了他们身后不懈的梦想与更高、更快、更远的追求。健儿们完美的瞬间永远定格在现场每一个人的心中,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风尚,真正的赛出风格、赛出成绩、赛出友谊。

平时课堂上严肃认真的老师们,在运动赛场上各个活泼了起来。文理学院教职工团结拼搏,争创佳绩,他们无时无刻不在为同学们做出表率,激励着大家勇往直前。最终赢得了2016年陕西科技大学田径运动会教工总分第一名,平日里在讲台上挥洒汗水的老师们,在田径赛场上更是光彩夺目,奋力拼搏。



“观众席上传递的无限力量”

鼓声隆隆,呐喊阵阵,他们的热情感染着运动员,使得运动员一次又一次爆发出自己的潜力,突破自己的极限。文理学院看台上同学们整齐划一的着装与良好的道德风尚得到了学校与学院的认可,在我校评比的比赛风格、赛风赛纪、看台安全卫生、组织纪律与出勤率中,我们名列前茅。是他们给赛场增加了一份生机,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