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公告】文理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结果公示(翻译调剂第五批)
2019/04/22 07:07     (点击: )

根据《陕西科技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办法》《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及录取细则》,根据初试及复试的综合成绩,现将文理学院翻译硕士第五批调剂考生拟录取结果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2019422日~429日。

公示期内,对拟录取结果如有异议,请向文理学院2019年招生工作小组实名反映。

联系电话:029-86168320029-86168834

联系人:秦老师     李老师

【注意事项】:

1、拟录取名单中的调剂考生应保证前期所填报信息完全属实,如出现信息错填漏填、信息不属实等状况,将取消该考生拟录取资格。

2、请拟录取名单中的调剂考生,于42317:00前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中回复待录取通知。逾期未回复视为自动放弃拟录取资格。

 

附件【20190422文理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翻译调剂第五批)-公示稿.xlsx已下载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