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田菲
2018/05/31 10:57     (点击: )

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06届校友--田菲

田菲,陕西科技大学2001级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在校期间,认真好学,成绩优异,连续两学年获得三等奖学金,积极参加校内各种社团,从大一开始做兼职增加自己社会经验的同时努力达到经济独力,对商业及经济领域非常热衷。大二开始图书馆是我的必去之地,各种经济杂志面试宝典统统吸收。

2005年2月进入autoCAD中国分公司实习,岗位是软件工程师,主要做分模块开发,完成学生到社会的华丽转变,入职的第一份工作,收获和感触很多,同时让我对自己的人生有了新的规划。

2006年10月毅然离开技术行业进入百度上海分公司,转行投入互联网广告销售行业,立时半年从销售做到业务主管,管理7人的小团队,在团队文化打造和员工激励方面有丰富经验。

2008年11月入职大众点评网,进入互联网生活服务行业,从零起步,七年时间一路走到上海大区经理,管理团队人数100+,八年管理经验让我对人性有深刻理解。

2015年7月开始人生第二步创业,放弃高薪及股票,投身目前火热的互联网o2o领域继续前进,痛并快乐着,一直信奉:目标决定能力。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