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2/07/01 11:30 文、图/ 邓萌    (点击: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正气,我院于6月29日下午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受表彰党员和本年度新发展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明主持。

我院党委书记陈源梅在讲话中表示,召开此次会议,既是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也是为表彰先进,凝心聚力,不断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围绕基层党建工作,陈源梅指出,一要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自觉讲政治,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用实际行动、发展成果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合力,聚焦“五个到位”,加强学院党委自身建设,对标“七个有力”,推进党支部建设,加强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化融合;三要坚持勇于担当,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各自岗位上竖起一面面鲜红的旗帜。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建科宣读文理学院2022年“七一”表彰决定。授予大学物理教工党支部等2个党支部“先进党支部”称号;授予曹文斌等9名教工党员、李治国等3名学生党员“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杨子颐等5名教工党员、张骋宇等5名学生党员“‘学习强国’学习先进个人”称号;授予李香林等7名教工党员、王轩等4名学生党员“党员抗疫先进个人”称号。

会上,为受表彰的党支部和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大学物理教工党支部书记邵鹏、外语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刘芳和物理及英语学生党支部党员李治国作为受表彰代表先后作了发言。

最后,陈源梅、刘建科为上半年新发展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全体与会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核稿:王晓明 编辑:赵荷秀)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