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文理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
2023/01/09 10:22 文、图/ 邵鹏    (点击: )


1月7日,文理学院在理科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会议邀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评专家、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李国梁教授到会指导,文理学院拟申报2023年国家基金的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文理学院副院长张鹏伟主持。

李国梁从参加基金会评的经历出发,分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资助体系,分享了基金撰写的心得体会。从选择科学属性、选择研究课题、研究思路、申请书排版等多个方面指出在撰写项目书的过程中易出现的各类问题。最后,李国梁与参会教师进行交流互动,对大家在申请基金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耐心解答。

会上,张鹏伟传达了学校2023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精神,对文理学院2023年国家基金申报后续工作做了安排。鼓励与会教师借助学校的基金申报政策,积极行动。要求拟申报教师要利用寒假黄金时间做好基金申报材料的撰写工作,按照学校基金申报工作进度安排的时间节点,合理安排时间。最后预祝各位老师2023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取得好成绩。

(核稿:张鹏伟 编辑:阿丽亚)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