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学院公告>>正文  
 

【公示】文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工作安排-英语笔译专业非全日制调剂第三阶段
2022/04/16 15:58     (点击: )

一、复试方式及时间安排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采用网络远程复试方式进行,线上平台使用腾讯会议系统,备选钉钉平台。

复试时间:2022年4月16晚上18:00-22:40

二、具体要求参照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实施细则》。

三、复试材料

所有参加复试考生必须持准考证、身份证参加复试各环节。

四、复试流程

1、考生在正式考核前需根据学院要求完成资格审核和模拟演练

2、考生考前在所在qq群查看面试顺序及要求,按照要求进行正式考核。

注意事项:

(1)关闭移动设备的通话、录音、录屏、直播、外放音乐、闹钟等可能影响面试的应用程序,并保持平台软件静音;

(2)关闭监控机位的麦克风;

(3)将手机调至飞行模式或设置呼叫转移模式,屏蔽语音通话功能,取消音视频通话邀请通知,并关闭其他App消息通知功能,避免考试过程中的干扰;

(4)清理桌面,桌面上只允许摆放面试设备、签字笔和A4空白纸。

3、考生进入会议室后,根据评委老师要求,将摄像头环绕房间360°。

4、考生持身份证和准考证进行实人验证。

5、根据评委老师要求,完成考核。

6、考核完成后, 学院通过复试截屏照片与现有数据库进行再次比对,对考生身份复检。

五、注意事项

1、考生应当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严格遵从工作人员面试指令,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网络远程复试考场及其他相关网络远程场所的秩序。

2、全程禁止录音、录像或截屏,禁止发布、传播复试相关内容。

3、请考生密切关注研招网及学院官网。上述消息平台发布的相关通知、公告、温馨提示,我校研招办、化学与化工学院以电子邮件、短信等方式发送给考生的消息,因考生个人疏忽等原因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六、违规处理

远程网络复试过程中考生不遵守复试纪律,不服从复试工作人员的安排与要求,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取消复试成绩或取消录取资格。

1、携带规定以外的材料或者电子设备参加复试的;

2、未按远程网络复试相关要求摆放视频机位,提醒后仍不改正的;

3、视频监控范围内有其他无关人员的;

4、未经面试考官同意在考试过程中擅自离开座位或脱离视频监控范围的;

5、伪造证件、证明、档案及其他材料获得考试资格、加分资格和考试成绩的;

6、由他人冒名代替参加考试的;

7、拒绝、妨碍考试工作人员履行管理职责的;

8、其他违反考试相关规定和纪律、存在学术不端行为的。

我校将在新生入学后3个月内,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有关要求对所有考生进行全面复查。复查不合格的,取消学籍;情节严重的,移交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文理学院

                                                                         2022年4月16

附件【附件1.陕西科技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诚信复试承诺书.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名单 - 公示(英语笔译专业非全日制调剂第三阶段).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3.陕西科技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考生须知.pdf已下载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