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科技大学物理与信息科学学院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副校长李学军指导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年09月08日 21:54 文/​ 邓萌 图/杨子颐 点击:[]

按照主题教育工作统一部署,9月7日下午,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李学军、校第三指导组到会指导,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源梅主持。

学院党委为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扎实准备。会前,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聚焦主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坦诚开展谈心谈话,严格对照6个方面内容和12条具体要求,全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扎实基础。

会上,陈源梅代表班子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学军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会前准备到位,会中自我批评深刻、批评意见中肯,会议达到了明晰问题、明确目标、共同提高的目的。结合主题教育有关精神和学院发展实际,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学细悟党的创新理论,强化认识,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二要系统谋划学院师资队伍整体水平提升,在鼓足干部教师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上出实招;三要做细落实检视整改,选准小切口解决学院大问题,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陈源梅代表学院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党委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共识、统一思想、鼓足干劲。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理论水平和办学治院能力;持续抓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形成强大合力;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整改落实,聚焦重点难点工作不断推动学院发展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院与重庆移动通信学院开展物理实验室高质量发展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罗道斌教授等主持完成的成果获陕西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