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学院公告>>正文  
 

【招聘】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招聘启事
2017/09/07 11:50 文理学院    (点击: )

陕西科技大学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一所以轻工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是“十二五”期间陕西省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是陕西省人民政府与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轻工集团公司共同建设的重点高校,2012年入围“全国100所基础能力建设高校”。

文理学院是学校下设的二级教学单位,内设数学、物理、外语三个系。学院现有信息与计算科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应用物理学和英语四个本科专业,在校本科学生人数1200余名。学院拥有先进控制算法与应用、新能源材料与工程、英语翻译等三个二级硕士学位授权点和一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促进学院发展,我们拟引进高水平博士来校工作。

一、招聘学科:

数学:数理统计、计算数学、应用数学、基础数学、计算机技术或软件工程等相关学科和专业;

物理:凝聚态物理、光学、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新能源材料等相关学科和专业。

英语:英语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应聘者思想进步、身体健康;

2.热爱教师工作,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良好的学术道德;

3.具有博士学位,且第一学历一般应为“211工程”院校或重点高校毕业;

4.具有较高的外语水平,有国外留学经历者优先。

三、招聘流程:

按学校有关流程进行。本人填写《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应聘博士登记表》,并以电子版发送我院。具体程序:系和教研室初审----学院组织面试----校人事处组织面试---校人才建设工作领导小组面试。

四、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联 系 人: 蔺老师 刘老师

电子邮箱: linxl@sust.edu.cn liuxun@sust.edu.cn

联系电话:029-86168321 029-86168320

热忱欢迎高层次人才来校施展才华,建功立业!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

2016年4月5日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