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概况>>历史沿革


      
学校在1958 年创办时,就设立了基础课教学机构,含盖有数学、物理、化学、外语、马列及体育等公共基础学科;随着学校事业发展,在马列教研室、体育教研室等先后分出后,1997年4月化学类教研室分离出去成立了化学系(现在的化学与化工学院),2002年3月外语教研室分离出去成立了外语系(现在的文传学院)。2002年12月28日基础课教学研究部更名为理学院。 担任过原基础课部领导的有田家乐、周有志、刘位育、谢金玉、杨博仪、李临生、张志亮、王业安、沈一丁、彭遂向、翟志忠、葛照强、李富林、李春梅、付增祥、王淑霞等,他们为基础课部的发展壮大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Shaanxi University of Science & Technology | 地址: 西安市北郊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 College of Science
CopyRight©2011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320